友谊之花常开,友谊之树常青 ——第四届暨南大学管理学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7-12-29 00:00 浏览量: 3932

12月25日下午,第四届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趣味运动会在暨南大学校园篮球场隆重举行。

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聂铁良先生是暨南大学MPAcc专业毕业的杰出校友、暨南大学MPAcc校外实践导师。聂所长心系师生情谊和母校发展,自2014年起,联合会计学系教职工举办趣味运动会,至今已举办四届,现已发展成为管理学院教职工品牌活动之一。

本届运动会上,双方共派出4支参赛队伍,总计130多人,分别是管理学院院部教职工组成的“雄鹰队”、会计学系教师组成的“多拿A梦队”、中职信员工组成的“精英队”和“BEAT精英队”。四支队伍依次进行了“十人九脚齐步走”、“竹竿赶篮球”、“滚雪球”、“背球跑”、“抱球跑”等趣味比赛项目。在秋日暖阳下,师生们在暨南园一起奔跑、一起欢笑,共同度过了轻松愉快的时光。

运动会的最后一个项目是篮球友谊赛。双方均投入了最强阵容,管院教师联队配合默契,行云流水,屡中三分;中职信的小伙子们敏捷矫健,飞抢篮板,连连突围;观众席中,加油声、喝彩声与欢呼声响成一片,此起彼伏。最后,虽然管院联队以54:71惜败中职信,但双方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将运动会推向高潮。

晚上,双方共同举行了迎新春联谊晚会。聂铁良所长向管院老师们汇报了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2017年的发展情况,并提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希望。会计学系主任黎文靖教授对中职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中职信的未来寄予了深切期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