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聚力,‘乒’出精彩”——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1-05-24 13:42 浏览量: 7042

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运动整体竞技水平,提高学院凝聚力,加强经管两院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

2021年5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工会联合经济学院工会共同举办的“暖心聚力,‘乒’出精彩”乒乓球友谊赛在经济学院活动室顺利举办。

为给教职工提供更专业的乒乓球赛前培训,学院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赛前相关工作,于2021年5月11日下午邀请体育学院李淑芬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展开了一场理论加实践相结合的乒乓球赛前指导培训。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双方共有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将直拍、横拍、扣杀、回挡、削球、弧线球等技巧展现的淋漓尽致。老师们在比赛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拼搏精神。现场观众呐喊助威,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联谊赛是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暖心工程·全民健身”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传承乒乓文化,发扬拼搏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赛后合影)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