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暨南大学第二学期升旗仪式

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1-04-15 08:35 浏览量: 4670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6日早上七时整,暨南大学在石牌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第二学期升国旗仪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杨、副院长李爱梅、院长助理凌子山以及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近600人参加仪式。

(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铸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台下观礼的同学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用坚毅的目光注视着国旗,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欧阳婕上台发表国旗下讲话。她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与国旗的不解之缘,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管理学院学科发展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的陈廉平老师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她表示,“青年大学习”是一种学习而不是任务,同学们要树立理想、开阔视野,建立大格局,紧跟时代前进的脚步。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同学们认真倾听国旗下讲话)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民族才能有希望。希望未来同学们可以坚持“青年大学习”,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思维层次,同时怀揣对党与祖国的热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踏上奋斗新征程,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