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成立

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1-01-16 17:55 浏览量: 3978
1月15日下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比音勒芬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比音勒芬新总部大厦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卫海英、副书记李杨、副院长欧锦文、院长助理齐珺、党务干部代表,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管理学院EMBA杰出校友申金冬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朱长德主持。管理学院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比音勒芬新总部大楼,通过详细的介绍,大家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营销战略与品牌建设。正是通过精准的定位、完整的品牌战略体系,稳扎稳打的布局、对于合作厂商严格的监管以及良好的企业文化建设,奠定了比音勒芬快*长的坚实基础。

参观比音勒芬

卫海英书记讲话

申金冬感谢暨南大学和管理学院多年来对比音勒芬的帮助。他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成长的经历、未来的目标、多元化的营销战略等方面的情况,希望管理学院今后能够为比音勒芬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人力支持。

申金冬总经理讲话

座谈过程中,双方还就如何建立学生实习基地、提供专业财务管理服务、开展人才培训、企业品牌建设、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有效探讨,力求将实践教育基地共建的成果做深做实。

颁发聘书

授予牌匾

合影留念

图文/赵志旭

审核/李杨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