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年寒假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1-01-15 12:57 浏览量: 3192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在2020年这个极不平凡的一年,管理学院师生同心,共同抗“疫”,筑起了一道坚固的校园安全防线。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所说的:“每个人都了不起!”在此,向一直以来关心、理解并积极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的广大教职工和全体同学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近期,国内多地新冠肺炎散发病例不断出现,国际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增大。为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祥和的假期,学院特别提醒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根据学校安排,学生、教职工2021年1月16日~2月28日放寒假,3月1日上课(上班)。请大家提前做好假期安排,确保按时返校。

1、严格落实教职工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应按时到岗,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擅离职守。

2、自觉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减少人员聚集,人员接触时尽量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在人员流动性大、相对密闭的公共场所以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强化开窗通风、清洁消毒等健康防护和意识,养成勤洗手、咳嗽和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提升健康素养。

3、寒假期间教职工原则上不跨省长途旅行,确实需要离开居住地的,须先经系或部门领导同意,提前三天以上的时间,网上如实填写《疫情防控期管理学院教职工出行申请表》(详见文末二维码),由学院审批同意后方可出行,已批准同意的,也需视全国疫情的动态变化情况,随时调整行程安排;前往国(境)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原则上不予批准。

4、教职工寒假期间需坚持每日在健康打卡系统内打卡,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出现发热等症状的,应及时就医,并报告单位和所在居委会、社区卫生机构。

5、教职工或同住的亲友、家属由境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居住地的,由本人提出申请和承诺,经学院审批后,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审批。返回后,应按照政府防控要求接受属地居委会、社区卫生机构的管理。

6、春节期间正值春运高峰期,人、车流量大,广大师生外出时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自驾车外出的师生要注意交通安全,严禁酒后开车,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严禁乘坐无牌、无证车辆和超载车辆,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7、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做到文明有礼,遵纪守法。远离封建迷信、赌博、邪教等败坏社会风气、违背社会公德甚至违法的活动;做到生活有规律,饮食健康,避免长时间的喝酒聚会;合理利用网络,不沉迷于游戏,注意网络安全、网络道德。

2020年,我们守望相助,共渡难关。2021年,让我们继续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愿大家度过一个温馨、充实的假期!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师生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年1月15日

疫情防控期管理学院

教职工出行申请表

(扫描下方二维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