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工作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

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0-06-05 16:47 浏览量: 5130

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明晰思路,更扎实有效地做好校友工作,6月4日上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管理学院520召开。我院EMBA联合会骨干校友一行专程返校,与学校对外联络处、院系领导、学院校友工作人员20余人一同参加了交流研讨会。会议由EMBA/MBA/EDP/执行主任凌子山主持。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院长黎文靖致欢迎词,他表示非常高兴学校校友总会前来调研,肯定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他认为未来校友工作的着力点会放在管理学院专职的校友办公室上,希望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打造出属于管理学院的特色,凝聚校友,通力协作。

黎文靖院长致欢迎辞

随后学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毓洁介绍了暨南大学校友会的历史及发展情况,通报了暨南大学校友会近期工作及未来工作安排。她指出,在各位校友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暨南大学校友工作不断突破,硕果累累,为凝聚和服务校友、促进学校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她表示管理学院校友组织众多,校友忠诚度高,管理规范,发展迅速,一直以来是暨南校友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其中不少经验和亮点值得推广和大家学习,希望管院校友工作继续打造品牌活动,凝聚校友力量,成为暨南校友工作的名片。并感谢在此次疫情的突发情况下管院校友积极做出的贡献。

刘毓洁主任作介绍

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钟响阔总结汇报了管理学院2019年的校友工作。同时对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期间学院校友工作以及校友的捐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EMBA联合会会长罗定作2019年EMBA联合会工作总结同时展望了2020年EMBA联合会的未来活动。

钟响阔副主任与罗定会长发言

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积极讨论,集思广益,纷纷发言。与会人员就管理学院校友工作的在这次疫情中的积极响应、品牌活动的打造、对组织进行针对性的梳理、与其他学院、组织联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讨论。

以上图片为部分发言人员

会议的最后黎文靖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校友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及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期待和学校合作与达成共识实现共赢。要从校友的角度出发设想学院能为校友们做什么,强化管院特色,深入思考,在校友总会的支持下齐头并进。

会议结束后校对外联络处与管理学院再一次感谢了罗定会长在疫情期间对学校做出的贡献,并对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留念

参加交流研讨会的还有管理学院会计系副主任朱滔;EMBA联合会副会长马敏俊、林桂灼、黄敬晓、王立敏,副秘书长郑丽敏;学校对外联络处拓展部部长、基金会副秘书长周治,基金会副秘书长李丹平,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黄燕如,李观景、叶子君老师等。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