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年级理事等你来!

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0-06-04 21:27 浏览量: 4755

致亲爱的管院2020届校友:

2020年伊始的突发疫情可能打乱了同学们毕业应有的步伐,虽然纪念的时刻可能无法隽永,但是校友是一生一世的情缘。毕业之后难道就此与母校彻底断联吗?我们又如何在想念的第一时间倾听母校的声音;又如何找到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如何见证母校的一次次成长,回到母校的怀抱?现学院向2020年所有毕业班,每个班级招聘1~2名年级理事,成立管理学院2020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作为学院与校友沟通便捷有效的渠道。年级理事是一份荣誉,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情怀。成为年级理事,意味着你将是学院与班级同学沟通的桥梁,毕业后能保持与学院的接触,也能与自己班里的同学保持良好的联系。

请有意向成为2020届校友年级理事的同学在6月15号之前与辅导员/项目老师联系,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之后会有相关老师联系。

最后,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管理学院校友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秘书处

校友年级理事职权

1作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密切联系校友和母校,服务所在班级校友,协助学院收集、更新校友信息;

2进入年级理事微信群,转发学院动态、学院通知和校友活动信息,组织同学参与校友活动;

3第一时间获取学院校友活动信息,在学院校友联谊、培训和交流会等活动中具有优先参与权;

4反映校友的意见和建议,收集和反馈校友需求信息,促进校友及校友所在单位、所在地与母校间的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5获得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年级理事聘任证书,可根据个人意愿开展校友活动或组织兴趣俱乐部,并获得学院支持与指导。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