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线上讲堂 新体验!

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0-05-28 21:16 浏览量: 4037

2020年5月26日晚8点,暨南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期线上校友·四海公益讲堂正式开讲。此次公益讲堂是由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与MBA教育中心共同举办。第一期的主讲嘉宾为管理学院副教授吴菁老师带来的主题课程《如何带领你的团队》。此次课程得到校友、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直播最高观看峰值达到了2300人次以上。

吴菁老师用深入浅出的语句结合自身经历来讲解如何在所处的环境中打造出高绩效的团队,了解高绩效团队的特点,认识自己的团队角色,掌握团队建设的九种方法。课程内容丰富且具有实用性,引发校友、同学们的热情捧场,广受好评。

直播现场截图

错过的校友、同学们也不用遗憾,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回看观看精彩课程。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