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尚未散去,关爱从未缺席——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领导慰问返校博士生

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0-05-23 20:40 浏览量: 4579

博士研究生同学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及心理健康状况牵动着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的心。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工作部署,确保返校学生能够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5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卫海英、党委副书记李杨、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永谦及研究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返校博士生。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主动关心他们旅途是否顺利,在学习、生活、找工作等方面有什么困难,并认真倾听心声,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与困惑给予细致的解答。学院领导还为同学们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内含口罩、苹果、爱心卡等。一份小小的慰问品,包含地是学院对同学们满满地关心与呵护。交谈过程中,卫海英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在校期间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不可放松警惕,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宿舍环境卫生,勤开窗多通风,佩戴口罩、规范洗手,不聚集,不扎堆,积极配合学校防疫期间的各项工作,如有任何问题,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联系。

5月20日上午,学校南门返校现场,学院领导还在第一时间专门看望了首名湖北籍返校博士生,并向其发放了慰问品。

少年归来,如约而至。此次返校的博士生是我院第一批返校学生,共有31名,目前已全部按时、顺利到校。走访学生寝室,不仅使学院第一时间了解学生各方面的情况,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在实处,也向同学们传递学院的关心,使返校学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得到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非常高兴,特殊时期也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增强防护意识和纪律意识,做有责任、有担当、守纪律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