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返校、研究复试风险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0-05-14 14:40 浏览量: 3731

5月12日下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返校、研究生复试风险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各学系主任、各职能办公室及学位点负责人、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小组组长、全体本科/研究生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卫海英主持。

卫海英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她强调,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预防为主,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措施,强化支撑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她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学生毕业答辩、就业、学业考试等环节加强人文关怀,有效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她相信,在困难时期,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能够积极工作、认真预防、努力开拓,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维护学院各项工作的平稳。

党委副书记李杨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会议精神要求,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认识目前学生心理健康面临的严重挑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抓好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他还介绍了学校即将启动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全力护航”行动方案,学院将积极行动,努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会上,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育办公室、专业学位培养部门等单位的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学生返校复学、各类研究生招生、学生思政、毕业生答辩、网络教学等方面当前已经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还就具体的落实细节开展了认真而又热烈的讨论。

院长黎文靖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部门的近期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无论在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应首先从学校和学院的立场出发,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他希望学院能够强化宣传引导,与会人员要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向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传达,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复学和研究生招生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