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新学期教学工作说明会成功召开

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
2023-03-15 09:38 浏览量: 8867

近日,为切实提升吉林财经大学MBA教育项目办学质量,增强MBA教育教学工作服务水平,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吉林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在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说明会暨新学期学员见面会。此次会议由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盛亚军教授主持,院长崔宏桥教授莅临致辞,MBA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2022级全体MBA学员参加了会议。

“引领、赋能、陪伴”

会议伊始,崔宏桥院长对MBA学员回归校园生活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期待。同时强调指出MBA教育中心将继续以“化育品格、造就精英、服务社会”为教育宗旨,遵循“提升品德、培养精神、增强能力”的教育理念,将“引领、赋能、陪伴”作为MBA新学期工作主要方向,进一步提升MBA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水平。

“没有横空出世的幸运,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

韩童老师围绕MBA教育中心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整体计划与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新学期集中授课时间、课程科目、培养方案及具体课程要求做了详细说明解读,针对学员关注的入校、住宿等迫切问题做出解答。韩童老师鼓励各位学员“没有横空出世的幸运,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希望学员们能克服求学的万难,做最好的自己。

“智会、领秀、商坛”

接下来,盛亚军副院长就新学期相关教学安排进行了补充。盛院长提到,新学期除相关的学业及课程安排,MBA教育中心将持续开展“智会、领秀、商坛”三大主题校园文化活动,让学员们更好地感受校园文化,增进交流沟通,在主题实践活动中传承吉财MBA文化,增强社会责任使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此外,在线学员还就新学期相关工作与学习安排进行了线上交流,盛亚军副院长和韩童老师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春光作序,四季初始。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之际,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净月之滨的吉财校园迎接学员们返校。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吉林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