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林财经大学MBA工商管理报考指引

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27 10:13 浏览量: 14300

MBAChina网讯

2020吉林财经大学MBA工商管理报考指引

2020考研正式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

填写考生信息:

一、打开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chsi.com.cn/,注册学信网账号后进入报名系统会出现以下界面:

二、进入报名须知页面,仔细阅读后点击“确定”

注意:一个考生只能报考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生成一条报名信息,填错的只能重新填写提交。

三、填写考生信息:

1.确认实名信息,个人身份证号码不可修改,如有错误须用正确的身份证号码重新注册。

2.顺次填写学籍学历→基本信息→户籍档案→家庭主要成员→学习与工作经历→奖惩情况→联系方式

填写学籍学历注意事项

【考生来源】

科研人员:选1,在国家科研院所的

高等教育:选2,大学

中等教育:指中学、中专、职高、技校的,选3

其他在职:指其他职业的,大部分在职人员都是选4

其他人员:指三无人员(没工作、单位、社保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毕业本科生)选7

报考信息:

1.填写报考信息、报考单位

*招生单位、考试方式、专项计划选择

招生单位:选择(10207)吉林财经大学

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无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

报考类别:非定向或定向

2.选择报考院系、专业

报考专业:125100(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

01.企业管理

02.市场营销

03.人力资源管理

04.物流管理

05.旅游管理(以上任选其一)

学习方式:2(非全日制)

考试科目:

(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

3.选择报考点

4.校验信息

5.生成报名号,报名完成

温馨提示:

1. 实名注册,请牢记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注册用户直接与报名号对应,是查询报名号的唯一方法,在后期的信息查询、准考证下载和调剂系统中继续使用。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无需重复注册;

2. 请不要开启有网页拦截功能的软件;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等要慎重选择,一旦生成报名号后则不可以修改;如确实需要修改,进入本人报名信息页面点击取消报名,取消已有的报名再添加新的报考信息,已取消的报名信息不可用于现场确认;

3. 牢记网报系统生成的报名号,报名号是考生在报考点现场确认和照相的重要信息,如遗失,可凭考生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网报系统查询;请多次多地备份报名信息表,以方便现场确认;

4. 请在网报结束前登录确认所填信息,建议将所有信息保存;在需网上支付的报考点报考的考生请检查网上支付是否成功(银行卡扣费即为成功支付);

5. 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1月4日-11月10日(周六、周日不休息,工作时间:8:30时-16:30时),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卫星路2726号,卫星路与彩云街交汇处(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三楼)。请考生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户籍在长春市[含三县(市)双阳区、九台区]的考生需出示《户口本》原件;户籍不在长春市,但工作单位在长春市的考生,需提供《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在网上报名信息中填写的工作单位必须与出具的《工作证》一致,否则不予确认。(长春市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公告:https://yz.chsi.com.cn/sswbgg/pages/msg_detail.jsp?dwdm=2207&msg_id=589857)其他考点由各地招办自行确定公布,请关注各省网报公告,考生报考信息以现场确认报考点数据为准。报考点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sswbgg/

6. 考生应当在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419QQ:633620103(吉林财大MBA2020招生咨询群)微信:吉林财经大学MBA中心地址:吉林财经大学实验楼3233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