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旅——记吉林财经大学2019级MBA学员

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10 21:07 浏览量: 2703

MBA中国讯】记吉林财经大学2019级MBA学员——破冰活动

2019年5月26日,为了拉近MBA新一届学员彼此间距离,增进互相了解,感受校园氛围,吉林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在实验楼为新一届学员举办了入学前破冰活动。

活动简介

活动分为小组确立、团队建设、团队展示和猜词游戏四个部分。通过抽签确立小组后,各小组成员要在规定时间内,选出组长,完成组员分工、拟定组名、设计并制作组徽和旗帜等任务,最终展示给所有学员看。

团队展示

经过三十分钟的精心准备后,率先上台展示的节目是“小苹果队”的歌曲《小苹果》,幽默的歌词和悦耳的歌声打破了紧张的气氛。随后,“爱心队”的口号“您说对就对”表现了成员的大气和豁达。而“ELF队”的口号“不吃饭不睡觉,打起精神赚钞票”让所有人都开怀大笑,印象深刻。“红鲤鱼与绿鲤鱼没有驴队”的成员刚说出队名,就将气氛引向一个新的小高潮。最后“阳光4+1队”以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结束了所有的展示。

小组游戏

展示完毕,学员们进入到有趣刺激的猜词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学员们彻底带入了MBA同学的身份,每个人都积极参与,配合默契,争分夺秒。气氛紧张而热烈,笑声不断,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亚太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