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取得佳绩

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6 17:37 浏览量: 3116

【MBAChina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的开展,加强就业与创业教育,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协办的第五届(2018)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吉林省省赛已经圆满落幕,我院学生取得了良好成绩。

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吉林省省赛是针对吉林省各高等院校而开展的。本次大赛吉林省内共有23所高校参赛,历时3个月之久。经过预赛,复赛,总决赛等层层选拔,最终2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在亚泰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与支持下,我院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

一等奖北木青袖

宋沂霏 朱百泉 周云祥

二等奖

念念就是碎碎念:李诗婷 刘金艳 李祥云

知 行 者:张璐 俞雅婷 徐紫薇

三等奖共12人

五支队伍

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推动着大家的每一次进步,“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团结的力量不容小觑,俗话说: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块块砖只有堆砌在一起才能盖成高楼大厦,一滴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获得永存,同样,一个人也只有融入到集体中才能更好的实现个人价值。

感谢老师的指导和学院的支持,因为有你们的鼓励与肯定我们才能获得优异的成绩。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