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 管理学院召开新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研讨会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0-04-27 13:00 浏览量: 15053

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下午,管理学院新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研讨会在管理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北伟院长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王晰巍、张公一、陈海涛、樊雪梅,以及管理学院九个系的系主任。

会议首先由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王晰巍教授向参会教师汇报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建设情况、培养方案和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并重点反馈了近期学校相关专家对新建专业建设的课程体系反馈意见,下一步学院整体推进的领导小组及工作组成员、新专业建设发展定位、发展目标、整体规划和2020年度推进计划。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邱长波教授介绍了前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具体课程的设置、培养方案课程选择的原因及课程体系设计的总体想法。

各系主任与学院领导分别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发展方向、推进模式、课程体系、后续新建专业的激励机制、教师培训等结合各系实际及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最后院长李北伟教授指出,在后续工作中学院将整合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图情档三个一级学科的交叉优势,支持学院在工商管理一流学科发展中的智慧会计、数据营销等数字经济交叉专业平台的建设及发展。学院将通过统筹优质资源,协同办好新设专业的师资和软硬件建设条件,把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打造成管理学院具有一定学科交叉特色的亮点专业。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