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本科专业导师双选活动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0-03-25 00:00 浏览量: 4631

根据学院关于挖掘本科生的科研潜力、创新和实践技能,也为有一定科研和现实需求的教师配备科研和工作助手的初衷,工程管理系进行了本科专业导师双向选择工作。

由于工程管理专业与其他专业相比课程较多,且第四学期进入专业学习阶段,涉及工程类专业课有一定难度,所以师生选择都比较慎重。最后共计18名同学申请导师,4位老师申请担任本科生导师,每人指导3-6名同学。

323日晚由担任2018级本科生指导教师田波教授主持,青年骨干王东和李苗老师共同通过网络会议形式进行了师生交流会。在交流会前已将4位老师的简历发放给学生,交流会中向学生们介绍了管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初衷,4位老师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和老师的对此项工作的想法,选择专业导师的流程等。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关心的相关问题,3位老师根据现场同学们在选择过程中的问题进一步做了解释说明。

324日根据学院“学生与专业导师双选”要求,18名同学基于自己的意愿顺次填报3个志愿导师,根据填报志愿情况又进行了沟通协调,最终确定指导名单,顺利完成了工程管理系本科专业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希望师生双方都能有更多收获!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