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2018年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成员名单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18-12-22 20:21 浏览量: 9109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是在校学生与校友组成的学生社团组织,旨在丰富MBA学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扩大MBA学员的交际范围,展示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的实力,扩展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的社会影响力。

为了让MBA学生更多参与MBA教育的自主管理,充分发挥管理学院MBA联合会的作用,同时,为MBA学员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机会,根据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章程,在管理学院党委与专业学位办公室的指导与监督下,举办了2018年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选举活动。经个人申请、竞聘演讲、评委现场打分,并上报学院,最终确定孙玥等26名同学组成了2018年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

名单公布如下:

联合会主席:孙玥

联合会副主席:

赵娜、王晓东、董政委、徐鹏

满会龙、谭照中、谢紫薇

秘书长:吕冰夷

副秘书长:郑淼、陈武、华媛媛、朱瑞乔

邵倩琦、杨旭、杨旭霞

学术部部长:娄岩;副部长:刘思宁

宣传部部长:李易谋

文体部部长:张利

外联部部长:王晓龙

素质拓展部部长:刘霈霖

职业发展部部长:庄伟

创新创业部部长:代忠良

校友资源部部长:周晨;副部长:刘玥含

新一届MBA联合会将以崭新的面貌传承吉大管院精神,积极为校友、同学创造平台,为吉大管院MBA打造品牌,绽放吉大MBA学子的光彩。祝愿新一届MBA联合会秉承管院“人本、尚和、求是、创新”之院训,谱写联合会工作新篇章!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2018年12月20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