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 学而践行-吉林大学2022级C5班MBA 松下神视工厂参访活动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3-04-03 08:01 浏览量: 3057

2023年3月18日下午,在MBA学生事务工作办公室指导安排下,吉林大学2022级MBA-C5班的同学们来到松下神视工厂进行参访。厂区内有三个工厂,主要是生产传感器、PLC、激光打标机等产品,是松下株式会社通用传感器的主要生产基地,面向中国国内销售的同时,也满足以日本为起点的全球需要。

在班级周曦同学的协调下,特邀请生产研发负责人、人力资源部、展厅馆长等相关工厂领导,带领MBA同学们了解精密元器件制造及各类传感器产品,并深入工厂生产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近些年国内的智能化工厂发展迅猛,工业领域对于自动化和智能化会有越来越多的市场需求,松下工厂除了生产传感器,实现质量追溯或各品种产品生产管理,也在整合对应网络化设备的方案,随着这些产品的使用,工厂流水线生产追溯、数据管理都可以变得非常简单。这些产品和方案可在工厂智能化中充分发挥互联优势,更好适应未来智能工厂的要求。

同时,作为一个扎根于中国的公司,松下一直致力于本土人才培养,在操业技能、品质技能、专业技能、管理技能、安全技能等方面加大“人财”建设,实现松下幸之助先生“造物之前先造人”的理念。

本次参访之旅是集视觉、听觉、触觉的一次智能科技盛宴。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获得了不少新的知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