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吉利集团举行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3-03-30 15:51 浏览量: 2285

为积极提升MBA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水平,深度对接企业对高级管理人才的培养需求,促进产教融合,对标国际认证服务社会的标准,实现MBA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在吉利集团举行“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兼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吉利集团浙江汽车工程高研院院长石军平、经理蔡奇峰、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越、MBA教育中心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林晶参加了授牌仪式。

石军平院长带领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一行参观了吉利集团,并介绍了吉利集团的发展战略、人才策略、校企合作规划等,石军平院长对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为实践基地建设提供保障。

随后,张公一教授介绍了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实践基地建设目标,并向石军平院长颁发了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企业合作导师聘书。张公一教授表示,希望以实践基地建设合作为基础,与吉利集团开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管理人才培养的实践活动,走出一条MBA专业学位教育与产业实践教育融合的特色发展之路。

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是践行吉林大学“平台工程”的有效路径,是学院以国际认证标准为引领、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