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召开“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教育平台”课程建设启动会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04-14 10:52 浏览量: 3107

为切实推动MBA研究生在线教育发展,有效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打造精品线上课程,4月13日晚,MBA教育中心线上召开了“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教育平台”课程建设启动会。中心主任兼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教授、学堂在线大区总监赵媛女士、部分课程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教学办公室主任林晶老师主持。

首先,张公一副院长做工作总署,他指出,中心要以教育部“国家研究生教育智慧平台”、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教育平台”的开通为契机,抓住研究生教育数字资源的战略机遇,实现教学方式、教学场景、教学结构以及功能性的突破,打造教学名师和精品课程,助力吉林大学MBA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中,赵媛总监做了《助力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教育数字化》的主题分享,她结合当前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介绍了慕课及学堂在线发展的历史,并详细讲解了线上课程的制作流程,对已建的优秀线上课程进行了展示和分析。分享结束后,课程教师对所关注的在线课程课时、课程的版权归属等问题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

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

微信公众号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