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信”好有你——记2021级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硕士主题班会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03-26 09:00 浏览量: 2744

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在疫情期间一直注重在校和居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管理工作,与各系紧密配合,积极组织开展线上学生活动。2022年3月23日下午4点,商学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组织2021级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硕士召开“同心抗疫,‘信’好有你”线上主题班会。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捷教授、信息管理系主任邓君教授、党支部书记张卫东教授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硕士27人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邓君教授首先肯定了全体同学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状态,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珍惜时间、把握机会,积极传播正能量。随后,张卫东教授结合校内、校外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一方面,希望同学们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疫情防控工作为中心,坚决服从学校的各项规定;另一方面,希望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互助,以实际行动克服生活中的各项困难。接下来,马捷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八点要求,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提高逆境中的适应能力、学习能力,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学术、体育活动,将这场危机转化为受用终身的财富

会议最后,张卫东教授强调,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院系全体教师都将不遗余力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师生携手共同迎接云开“疫”散的美好春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