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考生上传材料具体要求(二)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0-11-02 10:48 浏览量: 10111

三、上传材料要求

1.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电子证件照(白色背景,用于准考证照片),须严格按照网上确认系统要求进行照片上传。能如实地反映本人近期相貌,照片内容要求真实有效,确保满足图片比对及网上确认审核要求。 

2.按照国家疫情防控组考规定,考生在网上确认过程中通过自定义材料上传由本人亲自签字确认的《吉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和《吉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提醒》, 考生未上传以上材料,不予网上确认。 

3.按照考试疫情防控提醒的要求,考生考前14天必须填报《吉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卡》,记录个人身体情况,参加考试时上交考点学校。

4.申请考试合理便利的残疾人考生需填写《残疾人参加吉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合理便利申请表》,在确认期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残疾人证、学生证或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到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进行现场登记,确认合理便利条件,预留联系方式、邮件地址。

四、查询审核结果

报考点审核完毕后会通过系统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请考生及时通过网上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审核结果说明:

(一)审核通过:考生已完成报名信息网上确认。

(二)审核不通过:一种情况是需要考生补充(或修改)材料,考生需根据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或修改)有关材料并重新提交上传,再次接受审核;另一种情况是因不符合国家报考条件或报考点接收条件导致最终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1.学历(学籍)网上验证通过的考生对审核结果如有异议,可向以下审核部门咨询。

(1)二道区招生考试服务中心:84941728  负责网上审核报考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广东省、海南省、贵州省、甘肃省招生单位及报考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师范大学、长春大学、空军航空大学的考生。

(2)朝阳区招生考试服务中心:85646193  负责网上审核报考山西省、江西省、湖南省、重庆市招生单位及报考吉林大学的考生。  

(3)南关区招生考试服务中心:88759395  负责网上审核报考天津市、辽宁省、安徽省、云南省、陕西省、宁夏招生单位及报考延边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师范大学、中共吉林省委党校的考生。

(4)宽城区招生考试服务中心:82703068  负责网上审核报考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四川省招生单位及报考长春工业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的考生。

(5)绿园区招生考试服务中心:87888698  负责网上审核报考黑龙江省、上海市、山东省、湖北省、西藏、青海省招生单位及报考东北电力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吉林体育学院、吉林艺术学院的考生。

(6)汽开区招生考试服务中心:85739290  负责网上审核报考河北省、河南省、广西省、新疆招生单位及报考吉林建筑大学、吉林化工学院、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工程学院、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的考生。

2.学历(学籍)网上验证未通过的考生对审核结果如有异议,可向以下审核部门咨询。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