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考生上传材料具体要求(一)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0-11-02 10:48 浏览量: 10184

选择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报考点的广大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我们所发布的网上确认公告,了解相关信息后再进行操作。所有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均需进行报名信息网上确认,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报名信息或因自身原因未被通过审核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一、网上确认时间:

网上确认开始时间:2020年11月5日08:30

网上确认结束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6:30

考生重新补充上传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6:30

二、上传材料内容:

(一)所有考生须上传材料照片

1.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用于准考证照片)、本人身份证人像面、本人身份证国徽面、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2.由本人亲自签字确认的《吉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详见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

3.由本人亲自签字确认的《吉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提醒》(详见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

(二)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籍网上验证通过)

1.学生证:上传本人信息页和学籍注册页

2.无学生证: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三)往届考生(学历网上验证通过)

1.本市户籍(含公主岭市):上传户口本首页及本人信息页;集体户口上传本人集体户口页正、反面。

2.非本市户籍且工作单位在本市(含公主岭市):上传近期1-3个月工作单位社保缴费证明。

(四)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学历网上验证通过)

除上述规定上传的材料外,还需上传《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照片。

(五)学历(学籍)网上验证未通过考生

学历(学籍)网上验证未通过的考生,需要进行现场审核学历(学籍),审核合格后,上传规定材料照片,方可网上确认。

1.现场审核时间、地点  时间:11月5日-10日(周六、周日正常办公),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地点: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三楼(长春市卫星路2726号,卫星路与彩云街交汇处)。

2.现场审核证件材料

(1)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往届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因姓名、身份证号码变更等原因学历(学籍)验证未通过的考生,除上述证件外还需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信息变更证明材料。

(4)在读研究生报考的考生:需提供在读研究生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原件。

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0年11月2日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