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 | 回校宣讲(十五)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9-03-02 21:22 浏览量: 4321

MBAChina网讯】吉林大学招生宣传团 •本溪市高级中学分队

2019年1月,吉林大学商学院团委“百人百校”招生宣讲团队来到辽宁省本溪市高级中学主校以及北校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该团队由来自商学院的马樱文、康凯、王语凡以及其他学院共八名志愿者组成。

1.

北校区高一宣讲

为了使这次宣讲能够吸引来更多的同学,他们不仅向学弟学妹们分发了吉林大学的宣传手册和纪念品书签,还自费印制了宣传海报张贴在教学楼展板处以及宣讲教室的门上。

首先,他们通过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基本概况,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每名成员都介绍了自己所在学院的优势以及报考所需省排名,并且介绍了吉林大学的优势学科,展示了吉林大学强大的教学实力及科研实力。最后讲述了吉大商学院部分学科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宣讲即将结束的时候,向学弟学妹们表示了以吉林大学为三年的学习目标的极大希望。虽然只有四十分钟的宣讲时间,但由于事先的精心准备,本次北校区高一宣讲显得十分充实。

2.

北校区高二宣讲

在为高一学弟学妹们宣讲结束后,他们又为高二年级的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对高二年级的宣讲主要以问答为主,同学们提问十分积极踊跃,主要以询问自己向往的具体学科和学习方法为主。在宣讲的最后,宣讲成员们为提问的同学送出了纪念品明信片。

3.

主校区高三宣讲

在北校区宣讲后,商学院马樱文领队回到曾经教过自己的老师的班级,针对学弟学妹关于复习阶段时间安排以及如何有效刷题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讲述了一些复习的小方法,最后介绍了吉林大学,并单独介绍了吉林大学商学院,并表达了对他们报考吉林大学的希望。

虽然宣讲安排的时间很短,但由于宣讲成员们在放假后极短时间内的事先充分的准备,使这次宣讲变得格外充实。在宣讲中,本溪市高级中学分队使母校的学弟学妹们了解吉林大学,并且为他们解开了一直以来只想报考南方大学而不选择北方大学的心结。本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吉林大学在本溪市高级中学的知名程度,为更多本高同学报考吉林大学提供可能。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