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考证丢失有救了!研招网再次开通下载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9-03-01 08:54 浏览量: 4454

准考证丢失有救了,研招网再次开通下载

考生都知道,不但查询初试成绩的时候需要准考证号,2019年研招管理规定明确,复试的时候也需携带准考证入场。

在推送研招初试成绩查询的内容时,研招网就收到了部分考生准考证丢失的消息。

现在,为了帮助丢失准考证的考生顺利复试,从3月1日9时开始至4月30日17时止,研招网会再次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考生可凭借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学信网账号)登录研招统考网报平台下载《准考证》。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多处备份准考证,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避免意外发生。考试后请勿将准考证丢弃,参加我院复试时仍需携带。

2019年招生工作已经开始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5166123QQ群:748219887(需实名入群)微信平台:JLU_MBA地址: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303

商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吉林大学商学院MBA教育

微信号:JLU_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