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回校宣讲(十三)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9-02-28 22:33 浏览量: 4570

感恩回忆

——“千人千团进校园” 活动

1月26号下午四点,吉林大学的我们来到了张家口一中的门口,阳光正好,略有微寒,熟悉的门前已经聚集了许多回访母校的学子了,都怀着雀跃的心情,期待着与母校的再次相逢。

门徐徐打开,熟悉的景物跃入眼帘,一草一木,一桥一栏,都浮动着我们曾经的光影。依旧熟悉的校服,穿着者确是不同的面孔了。再次走进高三楼,曾经是憧憬是紧张是压力,现在的我们,是感激是怀念。

来到高三19班教室门口,里面是和曾经的我们一样好奇张望的同学,我们开始了这次精心准备的宣讲活动:

(一)准备活动

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姜亚君同学,软件学院的陈心悦同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贾佩茹同学,物理学院的李旭同学,商学院的王默涵、王洛菲、李欣然同学,交通学院的张鹏程同学在学校期间收集了各个学院的资料和招生信息,为活动准备着。提前与母校一中联络确定时间和活动内容。

(二)介绍吉林大学

物理学院的李旭同学用心讲述了吉林大学的过去与现在,同学们都在认真聆听,一帧帧幻灯片播放,一个个理想的火苗种下。

其他同学也将提前准备好的吉林大学的招生简章和书签发放给了同学们。

宣讲现场

(三)具体介绍在吉林大学的感受和高考经验

计算机学院的贾佩茹同学介绍了自己对于计算机学院的了解,学习本专业的感受,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建议和总结了一些学习经验。

放射医学专业的姜亚军同学矫正了大家对于学医的一些误解,也更加具体的让大家了解了学医的苦与乐,更加了解这个专业。

商学院的李欣然同学也补充了一下自己对于吉林大学的了解,更加详细的讲述了商学院的专业,特别是谈了一些自己对于会计类专业学习的感受。商学院的王洛菲同学也谈了一下自己高考的经验。

(四)答疑解惑环节

同学们向吉林大学的学姐学长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专业怎么选择,专业前景如何,吉林大学生活怎么样……大家真的是很热情很好学呢!

最后,我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满怀感恩的离开了我们的母校。我们来时空空,离开时,却找回了曾经热烈追寻梦想的魄力,在高三学子身上,看到了曾经一样努力拼搏不服输的我们,我们也有决心继续追梦,将以后的大学生活过的一样炽烈一样努力!

排版 | 石芷瑛

审阅 | 胡广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