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回校宣讲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9-02-20 20:45 浏览量: 4070

MBAChina网讯】吉大招生宣传母校行

为进一步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吉大在寒假期间开展了“千人千团进校园、招生宣传拓影响”招生母校行活动。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得到吉大同学的积极反响,大家纷纷报名参加、积极准备。此次出行由吉林大学商学院领导、老师带队,商学院联合材料学院、临床医学院、管理学院等数个学院共同参与,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讲活动。

01

浓浓母校行

2019/1/25

石河子第一中学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多次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自治区德育示范校”等多个荣誉称号。1月25日,吉大由商学院黄丹阳同学带队、张宇洁、宋文静、刘小璇、林金柱同学共同参与的“展吉”宣讲小组的到来得到了石河子第一中学领导的热情接待,学校领导积极组织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招生宣讲安排,使此次招生母校行活动得以圆满完成。

02

悠悠学子心

2019/1/25

1月25日上午10时,吉大师生来到石河子第一中学高三年级进行宣讲活动,同学们对于吉大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据了解,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进入寒假,许多同学对于大学生活既憧憬又迷茫,吉林大学招生宣讲活动正所谓“及时雨”,宣讲小组为高三学子带来更多报考资讯,为高考后填报志愿指明了方向。

高三(10)班一同学说;“在高三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接触网络时间也减少了,希望学长学姐能给大家多多提供有关大学的信息”。

吉大师生为学校的学弟学妹们带来吉林大学招生宣传册以及精美的书签,为了激发同学们了解吉林大学的兴趣,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报考吉林大学,吉大师生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吉林大学周边纪念品——实用的吉大作业纸、精美的明信片和精致的校徽纪念章。

吉大师生为学弟学妹们讲解吉林大学相关情况、对选择专业的引导以及对各项偏远地区资助培养、优惠政策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吉大师生还播放了吉林大学宣传片,希望以此激发同学们对大学的向往,能够努力学习,最终取得理想的成绩。吉大师生的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小组成员趣味盎然的话语也为此次活动增添了风采,“美丽的长春市坐落于吉林大学当中”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也早已深入人心。

03

爱校情意切

2019/1/25

通过此次活动,宣讲小组的成员在亲身实践中体会到“求实创新,励志图强”校训的意义,提高了对吉林大学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母校的学弟学妹通过此次活动对吉林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次活动为打造吉林大学良好形象、提高学校知名度起到了深远的影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