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最后9天,你可以做的10件小事

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12-22 10:41 浏览量: 4455

还有九天,就要跟2022年说再见了,满怀着对新一年即将到来的期待,我们可以做这十件有意义的事。

翻阅学习笔记,温故知新,再次体会思考的乐趣。

整理书桌,打扫房间,摆上绿植,为自己营造更惬意的学习氛围,迎接新年。

给老同学打个电话,聊聊近来趣事,重温同窗情谊。

做好年终总结,看看目标是否实现,感悟得失中的道理,思考如何改进与提升。

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去公园散步,感受冬日暖阳,赏皑皑白雪。

锻炼身体,积极运动,打造一个强健的体魄。

有空和家人一起看电影,感悟其中的深刻含义,和家人共享快乐时光。

学习下厨,帮父母分担的同时,也掌握了一门本领,还能体会到做饭的乐趣。

坚持写日记,记录生活中的美好或烦恼,写下激励自己的话,明天将是更美好的一天!

闲暇时光去外面拍拍风景,做成小相册,每次翻开都是对心灵的治愈。

岁聿云暮 一元复始

星霜荏苒 居诸不息

愿各位吉财学子新年

继往开来 更上一层楼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