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吉林财经大学学校领导参加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 2022 年会暨第七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

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12-21 10:17 浏览量: 2985

2022年12月11日,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2年会、第七届全国财经院校就业创业大赛暨首届“跨境商贸直通车”全国高校跨境电商就业创业直播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东北财经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年会活动由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主办、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金融行业就指委指导、阿里巴巴国际站支持,东北财经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大财经院校的校领导、师生代表、联盟理事单位代表等共两千余人线上线下共同参与。

吉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童猛,副校长王菁华出席了开幕式和校长论坛活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卞志刚、李淑芬参加了下午的圆桌论坛活动。

闭幕式颁奖环节,吉林财经大学的创艺空间——智能化艺术设计辅助平台项目获得商业组二等奖,“千屋重峦叠 乡村袅袅烟”——“千屋记”大凉山乡村振兴项目项目获得公益组三等奖。卞志刚获得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1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成立于2016年,是由全国财经类高校自愿发起,自愿组成的非赢利性教育行业联合体,旨在共同打造财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资源融合平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国家经济发展,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贡献。我校是该联盟的理事单位,2021年承办了联盟的年会及创新创业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国内财经高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大开拓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视野和思维,我校将继续利用好联盟的优质平台,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各项工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