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挑战赛】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子获2022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11-30 09:12 浏览量: 2693

11月26日,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千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2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如期举行,吉林财经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佳绩。

审计精英挑战赛重点考察和关注学生对审计专业知识的识记和应用能力,比赛形式包括审计职业素养与案例分析两个部分,以团队方式进行,采取线上比赛模式。此次大赛本科组全国共有252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的比拼,由审计1926翟迪、审计1927陈君虹、注会1945王紫凤组成的吉林财经大学代表队荣获全国一等奖,会计学院审计系吴昊洋、张晶、邵方婧担任指导老师。

“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已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项目最全、参赛选手最多、层次最高的审计专业赛事。本次赛事贯彻落实《新文科建设宣言》精神,推动了我国审计专业教育的改革与创新,积极探索审计专业发展的新视域、新路径和新方法,创新实现大数据、区块链等信息技术与审计专业教育的深度交融,培养了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人才。会计学院学子在本次竞赛取得佳绩,体现出会计学院的一流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水平,展现出会计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