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3个基层教学组织被认定为2022年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11-27 10:32 浏览量: 2237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课程组”“国民经济统计学协同育人团队”“金融学专业团队”3个基层教学组织入选。这是学校开展“育人立校”工程以来取得的教育教学建设新成果。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创新、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核心作用,推动学校各项教育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学校将以入选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为契机,持续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教学创新,推动课堂革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吉林财经大学2022年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

序号

基层教学组织名称

负责人

类型

层次

所在学院

1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课程组

张洪梅

课程教学

A类

经济学院

2

国民经济统计学协同育人团队

李国荣

课程教学

A类

统计学院

3

金融学专业团队

唐亚晖

专业建设

A类

金融学院

注:A类指示范引领类

来源:吉林财经大学教务处

本期编辑:穆若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