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信息】吉林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研部教师喜获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佳绩

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11-23 08:33 浏览量: 1976

11月20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吉林赛区总决赛在吉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来自省内三十多所高校的近百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吉林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研部丁爽文老师获得大学英语综合组一等奖;冯功南老师获得商务英语组一等奖;王佳琪老师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田源老师获得听说组二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大赛。大赛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中居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

在历时一个月的赛程中,公共外语教研部从选手选拔到省赛备赛,及时成立了备赛团队,为参赛教师提供全方位的关心和指导。参赛教师不畏困难、精雕细琢,团队成员群策群力、无私奉献。此次获奖也将推动教师们更好地探讨教学素养的提升,力求在保持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核心内涵的基础上,关注学生人文素养和爱国情怀的培养。公共外语教研部将继续探索深度改革,以更好地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提高本科教育水平,切实将外语人才培养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吉林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