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喜获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荣誉称号

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8-07 09:11 浏览量: 2618

在刚刚结束的全省高校首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申报、评审工作中,我校喜获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省内十五个部门联合发出的《关于印发吉林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省教育厅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开展省级创新创业学院、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在全省高校中组织开展首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申报、评审工作。

接到申报通知后,学校主要领导均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要求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做好申报工作。童猛校长作为基地负责人,在材料组织撰写过程中,对材料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方向建议,王菁华副校长对材料整体框架、内容构成、重点部分进行具体指导,并亲自就撰写内容细致把关,逐字逐句的进行凝练,使得材料完整、丰富的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在育人理念、质量标准、教学模式、课程建设、体制机制、教学方法、实践训练、质量文化等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未来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发展及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具体工作内容。

在7月17日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申报汇报答辩会上,童猛校长代表吉林财经大学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本情况、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情况、基地“十四五”建设任务及目标等三个方面做了认真的汇报,王菁华副校长作为答辩组成员共同参加了答辩会。

获批省级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水平,提高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财经英才,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更好的为吉林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助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继续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发挥好基地作用,为同学们更好实现创新创业梦想提供坚实的舞台。

来源:吉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本期编辑:陈雪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