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诚信考试,行稳致远——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6-14 09:04 浏览量: 2966

亲爱的同学们:

2022年春季学期因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而不同寻常,学校自3月9日起转入全面线上教学,本该书声琅琅的菁菁校园,变成“一课双屏”的空中教室。特别的管理方式和特殊的教学要求,使我们全校上下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大考”。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师生同心同向同行,以自强不息勇毅前行的治学精神,同质等效地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在此深深感谢每一位同学的坚持和配合!

夏已至,花已开,云端期末考试即将到来。这既是对教学效果和学情的检验,也是对默默坚持的你最有价值的肯定,更是我们查找不足行以致远的阶梯。为营造良好考风考纪,发扬我校诚信考试优良传统,学校号召全体同学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舞弊为耻,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在期末线上考试中努力做到:

精心计划、沉着备考。

请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做好复习和考试准备;请提前查询考试安排,掌握考试要求,熟知考试平台及线上考试操作流程,掌握并严格遵守《在线考试考生守则》;请按要求准备考试用电子设备,测试网络环境,确保网络畅通;请构筑考试所需的良好环境,备齐考试证件和用品。

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请提前30分钟进入监控考场、配合监考教师做好检查和验证工作;请一定不要找他人替考或助考,不将考试内容传送到互联网或传送给他人;请注意考试结束前15分钟方可提交试卷,考试全部结束后才可离开监控位置;考试中如果遇到特殊情况,请立即联系监考老师或自行保留相关证明。

行致远,不忘来时路;笃思慎,砥砺新征程。

亲爱的同学们,这个特殊的学期注定要写入我们人生历程。旧的一页已经翻过,新的篇章正在开启。让我们共同携手,从我做起,遵纪守法,共同维护文明诚信的考风考纪,共同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希望你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做好成绩!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2022年6月12日

来源: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本期编辑:穆若雨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