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专业调剂预告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3-03-28 22:41 浏览量: 3018

江南大学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代码125601)专业拟接收调剂考生。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和人数计划

二、调剂考生的基本条件

遵循“统筹兼顾、合理调节、积极引导、以人为本”的原则。

1.符合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专业的报考条件,调入考生初试成绩(含加分)必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及我校专业复试分数线(总分≥178分,综合能力≥88分,英语≥44分),满足教育部调剂基本条件和我校相关学科公布的其他调剂条件,择优选择。

2.调入仅限于本科生。

3.本专业仅限一志愿报考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专业代码125601)或工商管理(MBA)(专业代码125100)的考生申请调剂。

4.本专业仅限在职定向就业考生。

三、调剂程序

(一)提交预调剂申请

请有意向调剂至我校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的考生即日起可联系0510-85327186、13961702900孙老师预报名,获取调剂申请表,提交预调剂信息。

(二)提交正式调剂申请

1.“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考生须登陆系统填报正式调剂志愿。

2.商学院审核考生信息后,决定是否通知其参加复试。

3.复试合格后,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对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并通知考生网上确认。一经双方确认,不得取消。

四、调剂复试安排

调剂考生的复试安排待通知。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东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