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商学院承办第三届中国(双法)风险管理分会 学术年会“食品安全风险治理”分论坛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2-07-29 17:00 浏览量: 2261

2022年7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风险管理分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合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承办,《中国管理科学》编辑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编辑部、《系统科学与数学》编辑部和《阅江学刊》编辑部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双法)风险管理分会学术年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召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副理事长、风险管理分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建平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巩在武主持开幕式。

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了“食品安全风险治理”“金融风险管理”“风险与可靠性”“气象灾害风险管理”“信用风险管理”“环境生态风险治理”“财务欺诈风险分析”“风险管理成果出版与职业认证”等八场专题分论坛,多名学者、业界人士等探讨了相关风险管理领域的重要问题。其中,江南大学商学院承办“食品安全风险治理”分论坛。

“食品安全风险治理”分论坛由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教授担任主席,分论坛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叶飞教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陈继光副教授、无锡天惠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张君君董事长、江南大学商学院浦徐进教授等四位专家、业界人士作为演讲嘉宾,四位专家、业界人士分别以“Early adopter follower? The strategic equilibrium of blockchain technology adoption strategy for competing agri-food supply chains”“Subsidy for supplier quality management under information asymmetry: process development vs. transparency”“基于区块链的农产品溯源体系案例研讨”“我国特殊食品行业发展的特征、问题以及趋势”为题作了精彩的演讲。此次分论坛的举办,不仅为食品安全风险治理领域的学者与业界人士提供了交流平台,也推动了江南大学商学院对外学术交流工作。

在此次会议上,江南大学商学院获得了第四届(2023年)中国(双法)风险管理分会学术年会承办权,浦徐进院长当选为中国(双法)风险管理分会常务理事,并被聘任为副秘书长。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文来源: 洪巍

图文编辑:陈紫萱/责任编辑:韩佳雯

审核:浦徐进、曹梦然

官方网站:busi.jiangnan.edu.cn

官方微博:@江南大学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