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与百润股份(002568)达成校企战略咨询合作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2-04-17 17:00 浏览量: 2166

日前,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江苏省“品牌战略与管理创新”重点研究基地主任、江南大学商学院滕乐法教授,率团队成员与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多次交流互动。百润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晓东率企业高管热情接待来访,原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校长特聘顾问王方华教授,作为专家顾问参与了双方的会谈交流。经过充分而深入地沟通,双方于近日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咨询项目。

百润股份(002568)2011年A股上市,产业涉及香精香料和预调鸡尾酒的产销研,旗下的RIO品牌居于国内预调鸡尾酒龙头地位。集团在国内拥有多处先进一流的生产基地,新布局的崃州蒸馏厂成立于2021年7月,隶属于百润股份旗下的巴克斯酒业,是全球少数同时拥有壶式和柱式蒸馏器的蒸馏厂。先进的产业布局为百润集团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战略空间。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其中“轻工技术与工程”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为国家一流建设学科,是高水平行业特色大学优质资源共享联盟成员。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江苏省“品牌战略与管理创新”重点研究基地长期耕耘于商业领域的科研探索,与业界也有着深厚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值此百润股份的战略发展阶段,双方的合作也将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图文来源:李峰

图文编辑:秦骋昊/责任编辑:于露

审核:徐锡清、曹梦然

官方网站:busi.jiangnan.edu.cn

官方微博:@江南大学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