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商学院龙如银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2-04-16 22:08 浏览量: 2984

2022年4月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 重磅发布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4701人,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在本次高被引学者名单中,江南大学共计入选23人(位列高校46名)。

我院龙如银教授作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高被引学者入选该榜单!

教授简介

龙如银教授,江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以来,龙如银教授带领团队聚焦“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等重要国家战略领域,围绕我国居民绿色消费行为、低碳节能行为与环境决策等开展了一系列前瞻性研究,创新并拓展了消费侧绿色低碳行为研究领域相关理论与方法论体系。龙如银教授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近年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以及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近20项。入选2020、2021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在国际和国内重要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8部。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江苏省生产力理论与实践优秀成果奖、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等科研奖20余项。

关于Elsevier ✦

爱思唯尔是一家全球专业从事科学与医学信息分析公司,与世界范围内优秀的科技和医学团体合作出版2500多种期刊,包括《柳叶刀》《细胞》,以及39000多种图书。爱思唯尔在线电子产品包括ScienceDirect、Scopus、SciVal、Reaxys、Engineering Village(含美国工程索引Engineering Index数据库)、Knovel、ClinicalKey等。每年共有350000篇论文发表在爱思唯尔公司出版的期刊中,以及全世界最大的摘要和引文数据库Scopus等。

全球高被引学者榜单是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以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该数据库仅统计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的科研成果,遴选出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名单。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的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在其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图文来源:韩晓东

图文编辑:王佳雪/责任编辑:于露

审核:钱吴永、曹梦然

官方网站:busi.jiangnan.edu.cn

官方微博:@江南大学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