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商学院与无锡交旅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2-03-17 18:57 浏览量: 2264

3月1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院长浦徐进、副院长王育红一行赴无锡市交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市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暨工会主席刘艳红、市交通旅游公司党总支书记暨董事长肖军、总经理王纪明、党总支副书记暨工会主席王洁等出席了仪式。签约授牌仪式由肖军主持。

首先,王纪明代表公司致辞。他指出,江南大学商学院在无锡交旅集团设立研究生工作站和教学实践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企业和学校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搭建了一座平台,也为推动和促进双方在产学研一体化合作等方面提供了不竭动力。双方的深度合作不仅为公司提供人才支撑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也支持了江南大学教育事业不断精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以造福社会、造福人民,实现企业、学校、社会三赢的局面。

王育红介绍了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与无锡交通集团已有的合作及与无锡交旅公司建立新的合作,表示祝贺。

接着,徐锡清、刘艳红先后讲话,分别对院企双方的合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在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以及为企业提供和储备优秀人才等方面,形成更为深入和密切的务实合作,从而达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发展。

徐锡清在讲话中强调,商学院与无锡交旅战略合作签约揭牌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这一合作应成为深化市校合作共建举措,学院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发展,发挥在智库咨询、人才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优势,切实助推无锡交旅的发展;应积极支撑经管商科人才的培养,注重应用、注重实践、注重发展,通过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的设立与运行,扎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品质;应努力支持专业学位师资的建设,学院现有包括MBA等多个专业学位培养点,通过在教育教学过程和师资队伍建设中加强双方务实共建,提供平台、助力支持、做大做强。他表示,江南大学商学院就是“无锡商学院”,办学要体现无锡特色、无锡品牌、无锡风格,就必须注重依靠地方资源提升综合实力,真诚希望双方在日后的合作共建中,落细落实,走稳走远,共商共赢。

最后,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由浦徐进、肖军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由徐锡清、刘艳红共同为在无锡交旅公司设立的“江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江南大学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图文来源:无锡交旅

图文编辑:钱凌/责任编辑:韩佳雯

审核:徐锡清、曹梦然

官方网站:busi.jiangnan.edu.cn

官方微博:@江南大学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