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商学院荣获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2-03-16 17:56 浏览量: 242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苏教人〔2022〕4号),江南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喜获10项江苏省教学成果奖。其中,由商学院滕乐法教授主持申报的教学成果《迭代创新、资源嵌入、整合设计-商科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高等教育类二等奖。这是继2013年、2017年之后商学院第三次荣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是省级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荣誉。自2013年起每4年评选一次,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3个等级。旨在奖励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教学成果的单位,引领和激励教学改革、教学管理,促进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本次江苏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共评选出特等奖30项、一等奖80项、二等奖140项。

商学院教学团队坚持做好高水平教育教学的顶层设计,选择商科人才培养的难点问题开展前瞻性研究,提出了迭代创新、资源嵌入、整合设计的人才培养模式,扎实推进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和创新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该项教学成果获奖是商学院长期奋战在教学与管理第一线的教学团队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的结晶,代表了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的智慧。今后,商学院将再接再厉,遵循学生身心发展和教育教学规律,用更多的创新成果推进教学改革,力争在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再创佳绩。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图文编辑:韩佳雯/责任编辑:韩佳雯

审核:王雷、曹梦然

官方网站:busi.jiangnan.edu.cn

官方微博:@江南大学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