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职工寒假及新学期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提醒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2-01-10 18:50 浏览量: 2066

Epidemic prevention

筑 | 牢 | 校 | 园 | 疫 | 情 | 防 | 线

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提醒

各位学生和家长: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现就做好教职工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提醒如下:

一、全校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主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各学院(单位)、部门加强管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专人做好相关防控信息的上报,做到及时、准确、无遗漏。

三、寒假期间全体教职工应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离开无锡市区,确需离开无锡市区的,须履行离返锡审批备案手续,经学校归口部门反馈后方可离锡,不前往中高风险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及其所在设区市。不得赴境外旅游、探亲。教职工应充分评估出行可能造成的无法按时到岗等不确定因素。

四、全体教职工须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并完成“校园通”日报。自低风险地区返锡的教职工,凭抵锡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校;自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及其所在设区市返锡的教职工,须在开学前14天前(2月4日前)返锡。返锡后,按照属地疾控要求,做好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管理措施,方可进校。

五、严格执行教职工离锡、返锡审批报备制度。教职工离锡、返锡须向所在学院(单位)、部门履行审批手续,中层正职须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其他人员由所在学院(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批。教职工要自觉遵守属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未经审批擅自离锡、返锡者,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教职工确需出国执行中长期研修、访学或国际合作研发任务等公务出国(境)的,按照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方案执行。

七、各学院(单位)部门的外聘人员参照教职工离锡、返锡要求,由使用单位做好审批备案,并做好相应的防控管理工作。居住在青年教师公寓、蠡湖家园的教职工家属离锡、返锡参照教职工进行管理。由教职工通过e江南“教职工离锡返锡审批备案”线上提交申请,经所在单位审批后直接提交房产管理处备案。

八、全体教职工2月18日起正式报到、上班。各学院(单位)、部门须严格做好开学报到考勤。

九、工作安排将根据疫情变化及学校相关要求适时调整。

江南大学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教师工作组

校园管理组

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组

2022年1月7日

筑 | 牢 | 校 | 园 | 疫 | 情 | 防 | 线

做好日常疫情防控措施

校门管控

校门开放管理:

(一)东大门

寒假期间24小时开放

(二)南大门、兰园闸机

2022年1月10日0:00开始封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北大门

开放时间:1月10日-1月30日、2月7日-2月20日,每天7:00-23:00。

封闭管理:2022年1月31日-2月6日。

(四)东侧门

寒假期间24小时开放,仅限教职工通行。

(五)西内门

寒假期间24小时开放,仅限教职工通行。

寒假期间进校要求:

1.本校教职工凭校园卡刷卡后进入校园。

2.寒假留校学生凭留校码进入校园,非留校学生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3.本校登记机动车经车牌识别系统识别进入校园,不准携带外来人员。

4.因工作需要拟进校的外来人员凭有效“访客码”进入校园。

5.外卖禁止进入校园。

筑 | 牢 | 校 | 园 | 疫 | 情 | 防 | 线

做好日常疫情防控措施

食堂开放

开放地点:

江南苑(一食堂)一楼、二楼部分窗口

梁溪苑(二食堂)二楼民族餐厅

开放时间:

1月11日-2月15日

早餐:06:45-08:30

午餐:11:00-13:00

晚餐:16:30-18:30

温馨提示:

1. 蠡溪苑(三食堂)供餐至1月17日晚餐结束2月13日起正常供应。其他食堂2月16日起正常供应。

2. 广溪苑(四食堂)供餐至1月9日晚餐结束

咨询电话:

85910612(内线:10612)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图文编辑:韩佳雯/责任编辑:韩佳雯

审核:徐锡清、曹梦然

官方网站:busi.jiangnan.edu.cn

官方微博:@江南大学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