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2021届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2-01-11 19:19 浏览量: 2736

1月8日上午,江南大学2021届第二批次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商学院103远东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浦徐进、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副院长王育红、副院长王雷、MBA教育中心管理团队以及12月毕业的69名MBA毕业生共同见证本次典礼。典礼由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育红教授主持。

典礼现场

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

王育红主持典礼

上午10点,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商学院副院长王雷教授宣读《江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公布硕士学位授予名单的通知》。第11届MBA联合会主席、2019级3班宫立同学代表毕业生作了发言。他表示在江南大学MBA学习系统构建了管理知识体系,让同学在越来越碎片化的人生中专注学习、提升认知。虽然新冠疫情带来前所未有的考验,同学们在学院和中心老师们的指导下坚定走完学习旅程,永远烙下江南大学MBA的印记,大家将竭尽所能,为母校MBA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商学院副院长王雷宣读学位授予名单

毕业生代表宫立发言

美乐科斯电子制造(无锡)有限公司全球战略采购高级经理、第三届MBA校友会副会长汪青校友代表毕业校友致词感谢母校的培养,欢迎同学们加入校友会组织,用“融合、分享、合作、共赢”价值理念共同打造校友会资源平台。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为毕业生拨穗,浦徐进院长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校友代表汪青发言

浦徐进院长为MBA毕业生颁发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商学院院长浦徐进教授致毕业辞,向2021年第二批次毕业的69位毕业生送上最衷心的祝贺与最诚挚的祝福。浦院长回忆了同学们求学过程中的许多重要时刻,深情寄语MBA毕业生要理想不要彷徨,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要奋斗不要躺平,做一个有担当作为的人,要格局不要狭隘,做一个有胸襟气度的人,胸怀报国之志、济世之心,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家庭责任、企业责任、社会责任,以大江之心共同谱写国家强盛的最强音!

商学院院长浦徐进作毕业致辞

师生合影

一朝江南人,一生江南情。

回首来时路,怀梦向远方!

任凭时光蹁跹,青春永不褪色。

常回江南看看,我们一直都在。

祝愿MBA2021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奔赴远大前程,毋负母校所期。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文:唐杰

编辑:梁朕瑀

审核:王育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