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路上,好戏在后头!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1-09-23 19:46 浏览量: 2725

假日时光,古镇之隅,江南大学MEM2021级同学在中秋小长假第一天迎来了入学后的第一次班级会议。

01

开场破冰游戏

好戏才刚开始,规定动作也可以玩出花来。

主持人李庚、孙紫剑同学邀请大家进行了一轮别具特色的自我介绍。

活动规则:

1、每位同学在白纸上写下最能概括自己的三个关键词,并以此展开介绍自己。

2、在所有人介绍完毕后,大家依次抽取写有关键词的纸片,并猜出关键词所对应的同学,以此考验彼此的默契和熟悉程度。

现场金句频出、笑声不断,“QQ先生”、“郁闷超人”等梗王横空出世,简短的破冰环节迅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

02

班主任介绍近期工作

班主任苏忻老师介绍了近期的主要工作以及分享了对MEM的理解与感悟

● 期盼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将“江南大学MEM” 打造成长三角地区一流品牌;

● 祝愿同学们付出皆有收获,未来在江大MEM学习生活中获得超出预期的成果;

● 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发挥各自优势专长、为班级建设尽一份力。

03

现场讨论交流

联络人、课代表的选任工作

对于集合了制造、医疗、建筑、信息、军工等多领域技术管理人才的MEM2021级来说,选定各类联络人及各科课代表是一件轻松愉悦的事。毕竟喝口水的功夫,就有可能错失一个课代表头衔,抱着“发挥特长、服务同学、建设班级”的心态,大家积极踊跃、主动认领,很快便完成了联络人和课代表的选任工作。

江南MEM公益团队介绍

“公益聚力量”,苏老师还向前期未能参与的同学介绍了江南大学MEM公益团队。远大的理想、优质的平台,一支铿锵有力的队伍正在茁壮成长。贡献不分大小、意义同样重大,让我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04

合影留念

自由交流和合影留念后,本次班会在愉快和不舍中落下了帷幕。相信未来的学习生涯有这些同学相伴,必定精彩无限。

新征程 新起点

我们在路上,好戏还在后头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图文来源:江南MEM公众号

文:肖枫、苏忻

图:高晓雯、陈健

图文编辑:廖婉琳

审核:唐杰、王育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