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校MEM案例团队晋级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021)华东区域晋级决赛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1-09-17 17:38 浏览量: 2793

★ ★ ★

9月17日,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021)华东区域盲审初赛结果正式公布,我校 “绿色建筑全过程建设管理的创新实践” MEM案例团队从参加初赛的61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闯入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华东赛区晋级赛。

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021)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由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河海大学、四川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联合发起。大赛于2021年6月正式启动,历时六个月,设五个分赛区,共分参赛单位内部选拔、区域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本次华东赛区竞争激烈,共有八省20多家高校和企业单位61个案例团队参赛,12支团队通过盲审初赛进入赛区晋级赛。

今年是我国开展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十周年,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旨在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宏伟规划,推进和繁荣中国工程管理教育。我校MBA教育中心从2021年6月起,组织成立了三支MEM师生参赛队伍,分别由龙如银、王育红、朱晋伟三位教授担任指导老师,成员分别来自2020级和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MEM)研究生。三支MEM案例团队经过2个多月的企业调研、深度访谈、团队研讨、反复修改等过程,撰写完成了《多模态复杂集成智造项目管理中的需求资源冲突消解:舍弗勒的实践》、《基于捷普(绿点)冲压厂空压机节能减排研究》、《绿色建筑全过程建设管理的创新实践》三篇工程管理案例并提交赛事组委会。

★ ★ ★

案例名称

指导老师

学生团队

多模态复杂集成智造项目管理中的需求资源冲突消解:舍弗勒的实践

龙如银

张祖阳、张武杰、仇齐、孙紫剑、王璐欢、韩慧绮

★ ★ ★

案例名称

指导老师

学生团队

基于捷普(绿点)冲压厂空压机节能减排研究

王育红

陈泳清、陈健、李宝石、周白露、张清华、王传民

★ ★ ★

案例名称

指导老师

学生团队

绿色建筑全过程建设管理的创新实践

朱晋伟

宗晨、武一琛、何知、靳可、曹俊康、张一冬

★ ★ ★

我校从2020年开始招收工程管理硕士(MEM)非全日制研究生,由MBA教育中心培养管理。江南大学MEM教育致力于培养具备扎实的工程技术基础和现代管理思维,可应对复杂多变的工程管理场景,能独立承担工程管理工作,能够应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工程技术领域的管理问题,具备科学决策、系统设计、综合集成、终身学习等综合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管理专门人才。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文:苏忻

图文编辑:宋佩轩

审核:唐杰、王育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