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热烈祝贺MBA教育中心提交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1-09-13 15:29 浏览量: 1970

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组织的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落下帷幕,经过两轮专家评审,我校MBA教育中心提交的一篇管理案例(《东方汽车的生态战略——构建客户全消费周期服务生态圈》作者:刘燕、王晓铭、金子、金翎、钱怡雯、许时慧)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全国工商管理案例领域的最高奖项,本届评选于2021年3月24日启动,全国共有147所院校的1088项案例投稿, 我校MBA教育中心共提交了7篇原创案例,提交数量创历届新高。近五年,我校共有6篇案例获得“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8篇案例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1篇案例入选“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

近年来,商学院高度重视MBA/MEM教育和管理案例建设工作,探索建立健全案例开发、案例教学、案例研究、案例论文、案例竞赛“五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MBA教育中心为此制订了案例专项建设计划,鼓励支持学院老师和MBA/MEM研究生参与案例教育教学改革、参加各类管理案例竞赛、师生共同开发撰写管理案例。经过三年实践,MBA教育中心共开发了近百个原创本土管理案例,完成了3本案例集,举办了6届校内MBA案例大赛,获得省级以上案例竞赛奖项12项。

江南大学MBA和MEM教育聚焦培养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和工程管理人才,师生团队共同参与案例开发和教学改革的培养模式,将有力地推动江南大学MBA和MEM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文:苏忻

图文编辑:王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