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赴远东控股集团考察交流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1-09-02 18:37 浏览量: 220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应商学院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邀请, 商学院院长滕乐法、党委书记徐锡清于8月26日赴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副院长李峰参加调研。远东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远东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远东控股集团党委委员、资深顾问周东佼女士陪同考察交流。

滕乐法院长首先介绍了商学院近阶段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成绩。蒋锡培主席对新时代民族企业的发展、江南大学商学院的发展给予肯定和支持,他指出,只有紧跟国家和时代的需要,不断践行创业,勇担社会责任,才能走得更快更远,无论企业、社会还是国家的发展,人才的教育是根本;他表示,远东集团将进一步坚守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支持和发挥好江南大学“尚学教育基金”的育人作用。

滕乐法院长、徐锡清书记对远东控股集团长期来给予江南大学和商学院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这家中国500强企业在新时代背景下克服困境、不断转型升级发展表示祝贺和赞许,同时也为蒋锡培主席饱含家国情怀、勇于担当责任的情怀表示敬意。

双方还就新时代高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方法路径、企业应对全球化发展的理念方案等深入交流,探讨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等议题,希望为搭建互学互促、共赢共荣平台,打造协同创新发展共同体而不懈努力!

:汤宇/:车依菁

、曹梦然

busi.jiangnan.edu.cn

@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