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正当时 | 会计专业的班主任们已就位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1-08-31 18:59 浏览量: 3347

迎新正当时

秋风飒爽,银杏纷飞。

江南的秋景迎接着新生们的到来。

会计学21级的班主任们

也在期待与你们相逢!

会计2101班主任刘小娴

简介:中共党员,现任江南大学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主讲课程为《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等。

寄语:迈入大学校门,你们开始了人生征途的一个崭新阶段。新的起点,意味着你们将展开人生的全新画卷,开始追求新的方向。在今后这段新奇而有趣的旅程中,希望大家明确目标,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勇于创新,不断汲取新的知识和经验,并在经验积累中不断成长。愿你们拥有愉快的旅程和美好的未来!

会计2102班主任刘进

简介:中共党员,四川大学管理学博士,加拿大约克大学访问学者,现任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主要从事会计与资本市场、财务战略等方面研究,主讲《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和《会计研究方法》等课程。工作期间曾获得江南大学教学优秀成果二等奖、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无锡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江苏省人力资源协会优秀论文奖、江苏省MBA案例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等。

寄语:美好未来,等你来创;美好前程,等你来行。会计2102班的小伙伴,我在江南等你。

会计2103班主任邓永佳

简介:江南大学体育部教师,中共党员,硕士,原健美操国家队队员,曾在2014年获得健美操世界杯赛五人操冠军,2017年获第六届亚洲健美操锦标赛三人操亚军,并在国内各级比赛中多次获得健美操全国冠军。

寄语:希望你们在踏入大学之时,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要学会解决各种问题,在经历种种困难后让自己拥有足够大的承受能力!

小商于此对21级新生们表示热情的欢迎,

漫漫长路,道阻且辛。

愿你们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愿你们于江南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

:刘星莹/:李叶

:曹梦然

busi.jiangnan.edu.cn

@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