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致江南大学MBA毕业校友的一封信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1-05-20 10:48 浏览量: 3640

点此亲启

亲爱的江南大学MBA校友:

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五月的江南,烟柳画桥、温婉如玉。回首校园,几度春秋,岁月如歌。霎那间的回眸,总是能唤醒埋在心底的美好:遇见江南,遇见MBA,可曾是你内心中最惊艳、最唯美的相遇?

毕业后的你,是不是还在学习着新的知识,冲击着新的目标?母校始终关注着MBA校友的继续学习和持续提高,为所有MBA校友提供终身教育和终身服务。MBA教育中心一直在思考如何满足校友的“后MBA需求”,并计划为MBA学生和校友提供专业职业测评和职业发展服务。

职业状态不稳定或职业发展遇到瓶颈怎么办?

你是否想要职业转型却迟迟没有迈出第一步?

MBA经历是否提升或拓宽了你的职业发展道路?

MBA经历于你是“锦上添花”还是“雪中送炭”?

你希望从MBA中心和校友会平台得到哪些职业发展支持?

……

为了更好地帮助校友解决困惑,助力校友职业规划和生涯提升,中心正在进行“江南大学MBA校友职业发展调查”,本次调查的信息和资料我们承诺严格保密,您可以用如下两种方式在线填写调查问卷。(备注:此问卷仅限已毕业江南大学MBA校友填写,问卷填写截止日期:2021年5月30日24点)

如果您对此次调查有任何疑问或需要更多职业发展服务,请联系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苏忻老师。

电话:0510-85328253

邮箱:suxin5505942@163.com

方式1:

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

方式2:

点击文尾“阅读全文”进入问卷

天南地北,海角天涯,月共一轮,情系一生。无论时光如何流转,校友总是母校心中绵密而又永恒的牵挂;无论世事怎样变幻,同窗总是大家心中纯真而又温暖的记忆。

亲爱的校友们,欢迎常回家看看!

祝各位MBA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宏图大展!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