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赛前训练营南京站开启报名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1-05-13 16:08 浏览量: 3234

1项目背景

“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赛前训练营“是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为MBA学生展示首创精神、创新意识、识别发展创业机会、整合创业资源等提供的高质量舞台。旨在通过集训的方式,发现并培育有志于创业MBA学生的公益活动。

在这里,创业前辈,投资人,培训师和专家等团队,与学员共同分享创业经验, 并围绕创业计划、商业模式、团队协作,成长潜力等模块,展示学员的创业潜力和能力,提升学员对创业的感悟和思考。

2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南京大学商学院

承办单位:

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

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

3培训对象

入营要求

本次训练营授课模式为线下+线上。因南京大学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已提交第十九届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参赛报名表的注册队员均可以线上参加,已报名参加南京大学MBA创新创意创业大赛的校内MBA学生均可以选择线上或线下参加。

4训练营安排

1、费用:本次训练营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课程安排: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