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商学院2020级MBA3班:携手进步,共创美好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1-01-28 20:43 浏览量: 3400

2019年12月21日,雨,寒风刺骨里我们参加了研究生入学考试,这是一场难忘的洗礼。

2020年5月24日,多云,意气风发中我们通过了研究生入学线上复试,这是一轮艰苦的挑战。

2020年9月6日,晴,我们梦想成真戴上了江南大学的校徽,46位同学结缘组成了江南大学2020级MBA3班,这是一场成功的相聚。从此很多日子里有了我们共同的回忆,充实的校园生活拉开序幕,美好的友谊也同步真诚开启。

一学期的快乐相处,3班同学的学习劲头,热烈又积极。3班同学的友谊,纯粹又温暖。

江南TALK

我们3班首创了“江南TALK”分享会,一个学期里连续举办十期,每期分享会由一位热心同学自选一个主题公开演讲,无论学习、工作或者生活,都可以尽情与同学们交流。

期待3班的每位同学能举办一场属于自己的“江南TALK”,以此相互倾听、彼此分享、一起学习、共同提升!这个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和喜欢。此处特别致谢每位主讲人以及愿意认真聆听的同学!

论坛

这一学期,我们一共举办了三场论坛,分别是:后疫情时代的企业优化管理;浅析市场战略对企业发展的意义;与医疗、健康有关的几个主题的讨论。

我们了解到:后疫情时代企业优化管理策略:1.企业战略创新,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2.销售渠道创新;3.经营团队管理创新;4.企业文化的创新。

我们认识到:自2008年经济危机以来,市场经过多轮的模式创新与行业洗牌,发展至今,蓝海已被激烈的竞争染成了红海,人口红利几乎耗尽。我们要透过未来看现在、跳出直接竞争对手思考问题、关注技术对行业的宏观改变,从而随时树立放弃存量、拥抱增量的意识。

我们懂得了:医疗诊疗模式的发展趋势、运动健身行业新模式、后疫情时代体检行业AI 体检技术、中医养生推广和应用、健康食品企业的应对分析与探讨等内容。

案例大赛

1月9日下午,江南大学MBA案例大赛(2021)暨《案例管理研讨》成果汇报会在商学院103远东报告厅成功举行。19支队伍入围本次比赛,参加课程成果汇报。

根据评委现场评分和赛前盲审成绩得分,智慧居队荣获特等奖,神盾局、梭哈队、光速队荣获一等奖,另有六支团队荣获二等奖,九支团队荣获三等奖。俞聪、冯佳卓、朱启、胡长生、王晓铭、徐亮、贡瑜、钱开源、时晴昀、姜月等十名同学荣获最佳风采奖。根据网络投票数的最终结果,智慧居队荣获最佳网络人气团队。

很荣幸,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风采奖以及最佳网络人气奖,我们3班都有同学获得。

迎新晚会

2020年12月26日,我们参加了联合会举办的迎新生、迎新年晚会,师生们欢聚一堂。这是一个难忘之夜,浓厚的人文气息和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必将成为每位在场同学记忆中最美的一页。

各班班长和副班长共献小人舞。没有经历太多时间的彩排和演练,台上的临时发挥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同时也给我们送来新生祝福以及新年祝福。

3班崔冬琴带来一首《月牙湾》,用歌声传递热情,用微笑传达祝福。岁月如歌,千年辉煌今胜昔;江山如画,万里秀色春常在。

此外,要感谢我们班严明希-------好轻松奖券、刘菲菲-------智能家居奖品、冯佳卓------伴手礼橙子、施润斌-----版画等对我们晚会的大力支持。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2020级MBA3班将继续和我们江南大学所有班级的同学一起,昂首向前,携手进步,共创美好!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